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王丽坤《血色迷雾》精彩值得细品 5月上海首播

王丽坤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谁是2008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那就非《血色迷雾》莫属,这部柳云龙继《暗算》后又一自导自演的力作已定于5月首播上海,与众多“柳”迷见面。王丽坤、谭凯及香港影星周海媚等人在《血色迷雾》中的形象与表演也都与以前有了很大不同,这部被称为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将在和观众的智商较量中诠释人心的走向、历史的正义和英雄的光芒。

  曾出演《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家》的慈文影视新晋演员王丽坤饰演剧中女主角郑晓聪。

第一次和柳云龙导演合作,王丽坤就疯狂的“爱上”了这个酷劲十足的“完美主义”男人,剧中郑晓聪(王丽坤饰演)本可以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厮守终生,但与文康(柳云龙饰演)的相处中,她渐渐深深爱上了文康,王丽坤与柳云龙携手演绎的这段缠绵情感戏格外精彩,在加上后期制作为追求高视觉效果的剪切,剧中画面看上去更加精致和唯美,更加凸显出重重疑雾之下的爱情,而这份爱情将何去何从,个中精彩,还是留给观众去细细品味吧。

  作为悬疑剧的《血色迷雾》,由《血色残阳》的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暗算》的作者杨健担任改编。《血色残阳》在2006年首播就以黑马姿态闯入荧屏。《血色迷雾》在故事上较《血色残阳》《暗算》更胜一筹,不仅有扣人心弦的夺宝故事,还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生动展示和精彩解读。而柳云龙在戏中的表演比《暗算》时也有了更大突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柳云龙 | 文康 | 郑晓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