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密码疑云》

小细节很聪明 女主角很强大

   有朋友将这片与《真实的谎言》相比,认为俄罗斯这片还没达到《真》的效果,而且《真》是好多年的片了,以证明这片根本不行。

   我觉得不能这么简单的对比。俄罗斯这几年开始拍像〈密码疑云〉这样的片,我觉得跟韩国电影的状态差不多,而且俄罗斯有韩国所不能比的地方在于,它之前与美国冷战,在世界上扮演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如果在这种间谍电影的故事上,更写实一点,有太多可以挖的当年内幕,可做为美国同类型电影的对比与补充,这可不是一个朝鲜半岛题材,可以相比的。

  《密》这片的故事内容确实不够新鲜,但在细节上处理的比较聪明。比如那段逃车戏,女主角开的车前冲后撞,拦住了对方的去路与退路,惠而不费,虽然没有追车,翻滚,爆炸,效果倒也不错。

   女主角最后在地面上,空中米格机飞过,比起尼古拉斯凯奇在《THE ROCK》中的那个类似镜头,还要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