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楂树之恋》触电 孙俪是最受期待女主角

  《山楂树之恋》被称为2007年最纯情的小说,根据真人真事所写成的内容让无数读者潸然泪下。这个爱情故事将改编成电视剧。昨日,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上呼声最高的孙俪极有可能出演女主人公静秋。

  女主角静秋   孙俪、网络、片方都认可

  孙俪的纯情和憨笑已深入人心。在《山楂树之恋》要改编成电视剧时,她成为网友心中静秋的最佳人选。昨日,常继红说孙俪可能会接下这部戏:“是孙俪看完小说后跟我说想演静秋的,这可是她主动请战的第一部作品啊。正好制作方在邀请,双方都有合作意愿。现在小说正在改编成剧本,不出意外下半年孙俪会出演,现在就是在等剧本。”

  制作方负责人李路也证实了此说法:“从准备拍成电视剧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跟孙俪接触。”

  男主角老三   刘烨有意邓超不符

  生活中的情侣孙俪与邓超主演的《甜蜜蜜》刚播完,不少网友希望二人共同演绎《山楂树之恋》中的纯洁爱情,但结果并非如此。常继红表示:“邓超应该不会出演,主要是觉得他的感觉和老三不是很像。”李路也表示了赞同。邓超公司负责人昨天也表示目前没有接到片方的邀请。不过李路却给出了另两位男主角人选——与孙俪同属一公司的刘烨、李光洁。同为刘烨经纪人的常继红说:“刘烨出演与否,也是本子出来以后的事儿了。”

  李路补充说:“剧本正由《血色残阳》的编剧林和平创作,6月可写好。原著篇幅并不长,所以改编后要加些内容。”

  导演   高希希忙完《三国》再说

  在导演方面,李路表示导高群书及高希希都在考虑范围内。不过高群书称因档期问题不会执导该片。

  据高希希所在公司的知情人透露:他执导的可能性很大,但不是现在。高希希则称:“小说看过,很感兴趣,不过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拍《三国》上,这部戏很大,目前还顾及不到。”

  早前,张纪中也曾表示对该戏有兴趣,不过李路早已表示不会考虑张纪中,主要是因风格不适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刘烨 | 常继红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