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知名导演李霞再献力作 “阳光少年”唱响奥运年

  本报讯 由广州知名文艺导演李霞执导、阳光少年品牌打造的第二届阳光少年唱响和谐中国·和谐奥运暨全国青少年科技、文化、艺术、英语电视展示综合盛会,近日在广州市黄埔与天河区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盛会持续时间长达10个月,分为志愿者自行车绕城环游、2008名演职人员精彩演奏和全国青少年科技、文化、艺术、英语电视展示总决赛三大板块。本次盛会将于6月进行初赛,7、8月将进行粤港少年交流活动,年底举办总决赛,当中几个主题晚会将于央视播出。据悉,本次盛会的导演是广州著名女导演李霞,曾执导过儿童品牌栏目《心灵的聆听》、公益电影《渴望的眼睛》等优秀作品。2007年其导演的“首届阳光少年·唱响和谐中国”大型电视教育音乐会,以100台钢琴和100架小提琴冒雨合奏,引起巨大反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