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大鹏嘚吧嘚》支持奥运特别节目 受网友好评

[提要] 《大鹏嘚吧嘚》的第103期——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特别节目,在搜狐V频道播出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欢迎,支持的声音此起彼伏,爱国热情空前高涨。《大鹏嘚吧嘚》所有的工作人员更是携手连脸盆帮成员破天荒地集体出境合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我来说两句]
视频:全体幕后工作人员献声演唱的《我的中国人》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境外传递正在进行,“祥云”所到之处都有华人都为之欢呼祝福,面对已经出现和可能出现的种种干扰,海外赤子向世人展现了华夏儿女盼奥运的热情和团结一心护卫圣火的勇敢。火炬接力线路如一条金线将散居全球的华侨华人如珍珠般串联,他们传颂奥运精神、护卫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海外华文报纸为此评论说:“这是华人历史上何等动人的壮举!”

“脸盆帮”成员合影

  《大鹏嘚吧嘚》的第103期——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特别节目,在搜狐V频道播出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欢迎,支持的声音此起彼伏,爱国热情空前高涨。《大鹏嘚吧嘚》所有的工作人员更是携手连脸盆帮成员破天荒地集体出境合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用自己的言行举止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外,由搜狐娱乐发起的“百位明星支持奥运”的活动得到了包括成龙、章子怡、陈冲等百余位明星的响应,明星们纷纷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期待以及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决心。

  大鹏在节目中这样说道:“奥运圣火代表了和平与友谊,奥运火炬并不只是北京的,它属于世界,属于全人类,有人捣乱,就是捣全世界的乱,某些国家包屁纵容藏独,也是在给自己的脸上摸黑。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我们也绝不允许破坏火炬的恶劣行为干扰到北京奥运会的正常进行,我们时刻准备好了用自己的行动,来捍卫祖国的尊严!现在我们祖国,面对着西方媒体的扭曲报道和部分国家支持藏独的决议,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坚定地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响亮的耳光,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