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综艺》评选揭晓:天津卫视喜获全国大奖

  《津夜嘉年华》《综艺食8街》《胡可星感觉》榜上有名

  4月15日晚,一直被业界人士广为关注的由国家广电总局下属《综艺》杂志与搜狐网联合主办的全国最具权威性的首届“2007《综艺》年度节目评选暨十大节目制片人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李宗达、CSM总经理王兰柱以及全国各电视台最顶级节目制作人隆重出席,这是一次全国电视制作精英的盛会。在此次评选中,天津卫视频道全力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夺得了“全国十大年度节目”、“全国年度综艺新锐奖”,其制片人车通被评为“全国年度十大节目制片人”,而卫视频道另外两档自制栏目《综艺食8街》和《胡可星感觉》也被评为“全国上星节目30佳”。

天津卫视频道总监
天津卫视频道总监

马可采访《津夜嘉年华》制片人
马可采访《津夜嘉年华》制片人
综艺食八街获奖
综艺食八街获奖


《胡可星感觉》获奖
《胡可星感觉》获奖

李彬刘刚表演相声
李彬刘刚表演相声

  本次颁奖典礼由著名主持人马可、杨乐乐主持,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发表致辞, 四大奖项“年度品牌节目”、“年度十大制片人”、“年度地面频道节目20强”、“年度上星频道节目30强”按序颁发,欢快的歌舞节目现场助兴,气氛非常热烈,由天津卫视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主持人李彬、刘刚表演的精彩相声段子更是掀起了一轮高潮。颁奖典礼过后,获奖人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主持人李彬、刘刚还接受了搜狐网的独家专访。

  《综艺》杂志是国家广电总局下属的我国第一本立足于影视娱乐产业,报道全球影视娱乐产业状况,也是业界内部最有影响力的资讯类刊物。本次评选活动由CSM媒介研究提供收视数据支持,旨在通过科学的电视节目评价体系对2007年的电视节目进行梳理,推进国内电视节目的开发与创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了综合的评选标准,其中收视率权重为50%,专家评议权重为30%,观众网络投票权重为20%。本次评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百人评审委员会,CSM总经理王兰柱、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尹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于丹、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李宗达、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等均参与本届评奖。

  “全国年度综艺新锐”《津夜嘉年华》是唯一一档入选年度品牌栏目的综艺节目。作为天津卫视2007年全力打造的大型旗舰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通过融入天津丰富的曲艺资源,对主持人进行角色化的设计,外加深入挖掘明星背后的故事,让观众在尽情享受欢乐的同时,感悟到生命的激情与活力。此次活动的评委对《津夜嘉年华》做出了高度评价。与《津夜嘉年华》同时获得“年度十大品牌节目”的还有中央电视台的《百家讲坛》、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江苏卫视的《人间》等。《津夜嘉年华》制片人车通获得了“年度十大节目制片人”,评委会一致认为:“《津夜嘉年华》是传统综艺节目再生的一个亮点,从老模式中尝试新方向,制作人的勇气和策略极具研判意义。”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制片人万卫、江苏广电总台《人间》制片人赵军等。

  “全国上星节目30佳”奖项评选一方面显示出上星频道始终是中国各个电视台经营的重点,另一方面力图通过其中所显示出来的规律,窥探中国电视节目市场发展趋势。卫视频道两档重点节目《综艺食8街》和《胡可星感觉》的获奖充分说明其对品质的把握优于其他同类节目,符合现代人追求的生活品位、感受生活细节的时尚潮流。此奖项被央视十套《星光大道》、央视三套《艺术人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江西卫视《传奇故事》、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等30个优秀栏目夺得。

  在此次评奖中,除了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之外,天津卫视是获奖最多的频道之一。《津夜嘉年华》、《综艺食8街》、《胡可星感觉》三档节目在竞争激烈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既是对卫视频道在品牌建树上辛勤耕耘的回报,也标志着天津卫视的栏目已经与全国一流品牌栏目比肩,这是在广电集团和天津电视台“卫视战略”的指导下,品牌栏目创建的初步成功。随着天津卫视跻身全国最强势的电视频道前列,此次评选中天津卫视栏目的丰收也吹响了天津电视台大台崛起的号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彬 | 胡可星 | 马可 | 王兰柱 | 李宗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