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津夜嘉年华》里的“乡村爱情”(图)

  继央视《闯关东》之后又一部创收视新高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广受好评, 剧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一夜成名,可能很多观众还不知道,生活中的于月仙其实是赵本山的小姨子,但这层关系并没有让赵本山给小姨子“开绿灯”,对此于月仙有着自己的想法。而对于这位小姨子,赵本山可是经过了多次考验,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节目组也就此独家采访了赵本山。赵本山先后对小姨子进行了两次“考察”,虽然要求严格,但看得出赵本山对小姨子还是很器重的,最终把《乡村爱情2》中的重要角色给了她,当然这里也包含着于月仙自己不懈的努力。作为亲人,在整个剧组中于月仙比其他人更了解赵本山,于月仙从小就把赵本山当作自己的偶像。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于月仙8岁时,母亲带着她去考杂技团,于月仙凭着一股韧劲被录取了,但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随后1992年于月仙又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当时于月仙是班里的女班长,丈夫是男班长,并借工作之便追到了于月仙。两人至今相恋已有14年,如今丈夫也在从事文化传媒工作,两个人在事业上可以互相帮助,煞是恩爱其中发生过的一幕幕浪漫故事让于月仙始终难忘。于月仙对于丈夫没有一丝一毫的隐瞒,在拍摄《乡村爱情2》的期间,于月仙因为和剧中许多男演员有对手戏,所以也有一些绯闻出现(尤其是和“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对此于月仙都向丈夫“如实禀报”,而丈夫也非常理解于月仙,两人的感情更加稳固。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8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刘流今年与赵本山、宋丹丹合作的小品《火炬手》让广大观众津津乐道,他与于月仙合作多次,这回在《乡村爱情2》中对“谢大脚”纠缠不休和对赵本山唯唯诺诺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月仙和刘流在作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时,于月仙对刘流说:“我太羡慕你了,你都上8次春晚了,我还一次都没上过呢。”足以见得于月仙对春晚十分的期盼。

  本次来到《津夜嘉年华》于月仙还带着她的丈夫、妹妹、孩子、弟弟四位家人共同讲述他们的家庭生活。

  天津卫视3月29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月仙 | 赵本山 | 刘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