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米娜高手对决 中韩明星争做《电竞之王》

  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获得者、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林申担任男主角,韩国世界杯小姐米娜担任女主角,云集中国电子竞技界顶尖高手——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亚洲枪神RocketBoy(孟阳)、中国“兽王”wNv.xiaOt(孙力伟)和女子魔兽选手Ziyi(高寒),轰动PG界的中国首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近日在京开机。

《电竞之王》林申和米娜
《电竞之王》林申和米娜

  影片中,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被誉为“80后影视形象代言人”的林申,饰演顾晓飞,是一个以Sky为原型的为了电竞梦想、不顾一切奋斗的天赋青年,在片中他不顾家族反对,在女友的鼓励和前辈高手的指点下,迎战米娜饰演的顶级韩国电竞高手秀熙,在这个过程中顾晓飞逐步战胜自我,最终成长为了新一代电竞之王。

  影片中,林申和米娜精彩绝伦的电子竞技高手对决,是该片最值得影迷们期待的看点之一。另外,虽然米娜和林申在片中是竞争对手,不过高手对决总免不了会有一些惺惺相惜,米娜饰演的秀熙和林申饰演的顾晓飞之间,在激烈的竞争中摩擦出了情感的火花,秀熙逐渐喜欢上了这个中国竞技天赋少年。据悉,在该片中来自韩国的米娜将用中文演绎,让不会说中文的她增加了难度,林申也免不了尽地主之谊招待这位韩国客人,并抽空给这位“对手”指点指点普通话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