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新作“踩过界” 绅士新贵称霸电子竞技

  昨天,汇集了国内电竞巨星以及国内外影视明星的首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正式开机了。这是首部以电子竞技为题材的影视作品,故事以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为原型,在开机之初即引来了网友的热烈追捧。

  这部备受期待的网络电影的男主角,是被媒体喻为80后影视形象代言人的林申,与生俱来的独逆气质以及充满智慧和欲望的眼神,十分符合作为一个竞技之王的素质,得到了剧组方面的青睐,“最后一分钟”敲定出演该片的男主角顾晓飞。这不仅是林申第一次参与网络电影,也是他首次接触到职业电子竞技领域,让喜欢游戏的林申既感到十分兴奋,又承受着挑战带来的不小压力。

林申

  被誉为中国电子竞技的旗帜,曾两次获得WCG世界冠军,同时也是惟一一位连续三年杀入WCG世界总决赛魔兽项目决赛的选手WE.Sky(李晓峰)是该影片的原型。怎样更好地诠释出这个典型人物呢?林申表示与这些竞技高手沟通是了解他们最直接的途径之一,而对电子竞技准确的理解,更是演好这部影片的关键:电子竞技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电子游戏,它是一项体育运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