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梓琳《世界跟着我走》MV曝光 李玉刚出演青衣

  在4月8日,由世界小姐张梓琳担任主唱的“秀·MODEL”组合所录制的奥运火炬传递歌曲《世界跟着我走》MV,在北京世贸天阶CJW会馆举行了全球首映会。这也是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夺取世界小姐桂冠后,首次在国内大型活动中以主角身份露面。


  今天,从奥组委得到消息,这首MV可以正式与民众见面。《世界跟着我走》这首奥运火炬传递歌曲,是以传统京剧开场,再融合西方流行音乐为主轴,相互穿插运用,结合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刚柔并济。再加上高水准的音乐编配,使这首歌曲除了更具令人振奋的动感节奏,使人一听就能朗朗上口。据北京未来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监贾宁介绍,此首歌中京剧青衣的吟唱,是公司特别邀请了中国第一男旦李玉刚担纲完成的。

  据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介绍,这首《世界跟着我走》是由北京未来无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台北移动影音文化事业联手打造。其中词作者就是台北移动影音文化事业总经理韩洁仪先生,曲作者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台湾著名制作人许卿耀。

  MV中集合了诸如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天安门等古迹也出现在MV中。这种古今结合的表现形式,向世界宣告,中华五千年的辉煌历史。再辅以“秀.MODEL”组合的秀美,充分展示了中国的强盛崛起与美丽形象相互间的并融,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注入了清新靓丽的形象。

  在本支MV中,有一个特别之处,因火炬是由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点燃圣火后交棒给刘翔,代表火炬正式地向全世界传递。而意外的成为本支MV的超级嘉宾,因而更符合了这首《火炬传递歌曲》的意义.当世界小姐张梓琳首次看到这一幕时,竟激动的流下眼泪,直说:“我好感动,举办奥运是国人多年辛苦的成果,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心全力地奋斗着。所以,我不论到了哪一个国家宣传慈善,我都一定会邀请大家到北京来看奥运会,我以北京奥运为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