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荣膺音乐先锋榜“双冠王” 张敬轩好运连连

  张敬轩去年乐坛成绩惊人,踏入08年后好运更是接踵而来。近日,张敬轩首个个人演唱会于香港红馆圆满结束,新歌《他的故事》亦同时摘得“9+2音乐先锋榜”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同样可喜的是,《他的故事》已是第二次登上“9+2音乐先锋榜”冠军之位。

  2007年,张敬轩凭《酷爱》一曲扫尽大奖,人歌齐红。延续着《酷爱》的大热风潮,向来勇于尝试的张敬轩,于新歌《他的故事》中加入较为摇滚的编曲,开始摆脱斯文书生形象,给人以相对“粗犷”的感觉。在歌曲中,张敬轩以一个说书人的角色讲一个“守爱”男子的故事,声线表达明显不同——从歌曲开头的冷静旁述,到中段表达男人心声的狠劲,再到结尾处的荡气回肠,张敬轩对声音的掌握更成熟,情感也更细致。这首歌曲十分了得,甫上台即获外间狂热回响,空降“9+2音乐先锋榜”冠军,持续发力之后,上周又同时摘得“9+2音乐先锋榜”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两个榜的冠军,成为近段时间最炙手可热的歌曲之一。张敬轩得知新歌反响热烈,既开心又意外,“这首歌跟我以前的作品有所不同,流行感也并不那么强,没想到大家还能这么喜欢,有点意外,我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随着年纪的增长越见成熟,《他的故事》就很能代表现在的我”。张敬轩亦希望这首歌能够在榜上多多停留,可以将自己不同的音乐形态更好地展现给歌迷。

  张敬轩近日好事不断,新歌成绩喜人,一连3场的首个个人演唱会亦于红馆圆满结束,张敬轩在演唱会上“劲歌热舞”,将多年来的经典好歌一一奉上,更有陈奕迅、王菀之、谢安琪、谭咏麟等重量级嘉宾轮番助阵,演唱会场场爆满,高潮迭起。演唱会告一段落,张敬轩接下来将全力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与宣传当中。据悉,张敬轩全新粤语专辑将在6月中旬于香港、内地同步发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