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敬轩为爱奋身 公开拖同性密友踏红馆(图)

  张敬轩自从今年初被拍到乔装夜访密友Kenny(关智斌)新居,亲密“断背”关系实时浮上面,但当事人却不怕,甚至不理公司环球反对,拉拢Kenny与好朋友王菀之,齐齐担任四月五日在红馆开锣的“酷爱张敬轩演唱会”表演嘉宾.

  王菀之早已由环球过档东亚,Kenny则属英皇旗下,全部都不是自己人,环球一度想安排谢安琪上阵,但碍于轩仔坚持,环球为免得失“运财童子”,唯有妥协,任由叛将王菀之同关智斌踩场.

情侣裤

亲密无间

一起养狗

  力揽Kenny

  去年底,张敬轩同Kenny穿“情侣裤”出席倒数活动,继而被发现两男同侍一狗,不寻常亲密浮面。环球虽然多番插手,但轩仔一于不理,甚至要求Kenny与被公司视为叛将的王菀之一齐做其演唱会嘉宾,完全不将公司立场放在眼内。

王菀之一直是“绯闻女友”

  “轩仔初出道时香港不认识人,全靠王菀之照应,而Kenny是他入行后的好朋友,所以轩仔好想他们做嘉宾.

  “但环球不想便宜外人,要安排他表舅母兼同门师姐谢安琪做嘉宾,轩仔于是坚持,认为自己第一次开演唱会,想争取多自主权,环球最后接纳王菀之做嘉宾,至于英皇旗下Kenny,轩仔会现场拉对方上台,当即兴,等大家都有下台阶。”轩仔好友说。

  声带发炎

  嘉宾已定,但轩仔的声带却因密集式排练以至喉咙发炎。上周三(三月十九日)他戴口罩出席《IFPI2007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活动,面无血色。

  “他知道自己是第一个广州人可以踩上红馆舞台的,想表现好点,所以很努力,你知他的歌很难唱啦,练到声带劳损,现在要吃药,但他怎样都要撑下去!”知情者说。

  迟大到

  本周日(23日)轩仔为演唱会排舞后再出席新城电台音乐会彩排,却因沟通问题令他迟足四十五分钟,令人觉得他“张劲嚣”现形。

  “其实自从被人指责嚣之后,轩仔一直好避忌,不想有痛脚被人抓住,其实当日唱片公司早已通知新城会晚一点,加上轩仔本身不知道彩排会有记者,所以好愕然,还要被人说迟到,一时火起!”知情者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菀之 | 张敬轩 | 关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