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别和陌生人跳舞》相爱容易相守难(图)

   今晚,中国首部涉及“换妻”游戏的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跳舞》将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落幕,该剧热播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社会话题,本报记者特别赶往杭州采访了该剧的两位主演何政军和温峥嵘,他们在谈及拍摄该剧的心得时感触良多,身在围城中的何政军更是由衷感叹:“夫妻之间相爱容易相守难,只有彼此信任才能更好地经营婚姻。”

  温峥嵘:

  演员的生活并不流光溢彩


  对于换妻这样一个“敏感”题材,温峥嵘在接戏之初并没有顾虑:“如果有抵触情绪就不会接了,因为我觉得这是生活真实的一面。
我希望每个观众看完这部剧之后,不会被剧中的悲剧或负面情绪所影响,而应该更加热爱生活,充满激情地过好每一天的日子。”

  当记者问其对经营爱情和婚姻有何好建议时,温峥嵘笑了:“建议谈不上,但我只想告诉大家,其实生活本身就是平淡的,我们演员的生活也不像外界想像的那么流光溢彩,所以对平淡的生活保持热情,然后安于享受这种单纯、原始、可靠的生活,就不会有那些荒唐的念头,也不会因为自己的生活不如别人或戏里的生活那么精彩,而有什么心理落差。”

  何政军:

  我对家庭亏欠挺多的


  在荧屏上多以硬汉形象出现,何政军在《别和陌生人跳舞》中扮演的医生李儒军却是一个内心极度空虚的男人,对于诠释这样一个角色,何政军有自己的一番认识:“其实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有浮躁的一面,关键看怎样度过人生中一些低潮。但换妻是万万使不得的,因为那样会给一生都带来抹不去的阴影。”

  何政军说,因为常年奔波在外拍戏,他几乎没有看到女儿成长的过程,“而且最遗憾的是这种东西没有办法弥补,时间永远在向前走,所以遗憾是终生的。”何政军说,好在媳妇是个贤惠的女人,“她已经习惯了,也知道我的为人,所以我们彼此之间很是信任。”何政军说,他尽力在每一年都抽出一段时间休息,用在陪伴家人,“女儿放假的时候我基本不接戏,然后与她们娘俩四处去旅游,尽一些为夫为父的责任。”好男人何政军说,家人是他工作的原动力,他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让家人的生活过得更好。

  目前,何政军和温峥嵘正在杭州拍摄《错爱2之为爱放手》,两人在剧中再扮一对发生错爱之情的男女,该剧将于本月底关机,今年底就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