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热播剧瞄上女主播

  虽然电视剧《宽恕》已经落幕,可《别和陌生人跳舞》的热播让女主持人的生活又一次成了读者热议的话题,近日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女主持人的生活真的那么奢华糜烂吗?近年来表现女主持人生活的影视作品都有点前卫过头,而讲述换妻话题的《别和陌生人跳舞》绝对算这一题材的超前卫之作。


  见异思迁型

  代表作:《东边日出西边雨》

  即便是多年前的作品,可《东边日出西边雨》这两天的播出还是勾起了人们的很多回忆。那时王志文还年轻,他与伍宇娟扮演的电台女主持人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因为不满王志文整日做陶器,没有正当工作,伍宇娟移情别恋,而许晴的加入才让王志文又一次找到恋爱的感觉。虽然现在看来,伍宇娟扮演的女主持人的见异思迁没什么大不了,但在当时她做出如此选择也算是前卫之举,毕竟那是10多年前的事了。

  惨遭侮辱型

  代表作:《宽恕》

  现在的影视剧很喜欢拿主持人开刀,《宽恕》就是其中的代表,为表现许晴扮演的女主持人的真善美,该剧不但让她在婚前遭受性侵犯,还让她的女儿因这起事件而走失。

  从此后,许晴扮演的女主持人一路寻找女儿,一路为走失的儿童建立基金会,帮他们寻找父母,可以说这个事件让许晴扮演的女主持人更显母性。不过也有不少读者为这个人物叫屈,“为什么这么好的一个人,会有那么“不光彩”的过去。”该剧制片人的解释是,“这是戏剧冲突,况且该剧也算是从侧面展现了娱乐圈。”

  遭遇换妻型

  代表作:《别和陌生人跳舞》

  说到目前正热播的《别和陌生人跳舞》,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几年前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作为首部“换妻”题材的作品,该剧刚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亮相,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不过因为题材太过新颖,囊括了换妻、外遇、性骚扰等话题,一时间让人们对女主持人这个行业有了不同的认识。昨日,李女士打来电话问:“是不是现在女主持人的生活都这么糜烂呀?”为此该剧女主角的扮演者温峥嵘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之所以把女主人公定位为主持人,并不是特指这类人群的生活糜烂,我们只是想通过这样的一个公众人物来反映当今社会上人们要面对的不同敏感问题罢了,希望大家对女主持人别有什么误会。”

  你也对女主持人的生活感兴趣吗,你也正在收看《别和陌生人跳舞》吗,本报与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开通互动话题“如果婚后生活日渐平淡,你有什么高招改变吗?”只要你拨打22698888(白天)、81701688(晚上)发表你的看法,其中观点最精彩的25位读者就有机会获得由知蜂堂提供的价值234元的礼盒一份。

  记者 高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伍宇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