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走进《人间》 曝方文山见女孩不敢说话

周杰伦

  周杰伦日前走进了江苏卫视《人间》演播室,与观众一起分享他的故事。说到搭档方文山时,周杰伦爆料方文山以前很内向,看见女孩子都不敢说话。而他自己如果做老师,希望能教学生中国风的音乐。

  学琴因为老师漂亮

  很多人都知道周杰伦练钢琴曾被妈妈“强迫”过,但他最初学琴纯属自愿,他开玩笑说:“有一个原因是老师长得不错。”四五岁时,周杰伦就开始练琴了,“在念幼稚园的时候,我很喜欢一个挺中国风的女孩,那时有一首电视主题曲很流行,五岁时我就拼命听,马上学起来,后来在班上弹。当时我只会右手,我还隐隐地看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当时特别有成就感,因为班上没有人会弹,大家都围过来。我心仪的这个女孩子就过来听,听听之后,我们就开始讲话。”

  方文山曾害怕女孩

  方文山的词让周杰伦的歌增色不少。周杰伦说,中国传统的武术、医学在方文山的词中都有体现,也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在他的印象中,方文山像个古人。周杰伦还说,方文山以前都不太说话,很内向的,看到女孩子尤其紧张,根本不说话,现在慢慢锻炼出来了,改变很大。

  不放弃音乐和电影

  如今的周杰伦,不仅做音乐,还拍电影,甚至是某学校的客座教授。对于老师这个角色,周杰伦坦言,将来还是希望教一些中国风的音乐,教学生如何把古典的元素与现代流行的元素结合起来。关于未来,周杰伦说,他最想做的还是音乐跟电影。至于婚姻,周杰伦害羞地笑着摆手说:“我还年轻,还是先把精力放在事业上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