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张洪量直斥周杰伦无知 伪中国风误导歌迷

  搜狐娱乐讯 “现在大家听到的中国风音乐其实就是日本风、韩国风。周杰伦的就是日本风,像《菊花台》无论是歌或曲都有明显的日本味道!目前内地的年轻人接受到了太多台湾、日本、韩国的垃圾。中国风的音乐在中国真正的能过形成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近日,台湾资深音乐人张洪量在上海参加《非常有戏》的首播彩排时表现出对周董音乐的质疑。

  自认在流行音乐的作曲上创新是自己长项的张洪量1月12日将在上海参加《非常有戏》的首播大典。自言对中国戏曲十分热爱的他表示戏曲音乐需要在节奏上改进突破才能赢得年轻人的喜欢,而自己作为流行乐坛的一份子,看到流行歌手和民歌手不可同日而语的差距倍感不安。

  而对于流行乐坛上一直处于备受拥护的周董,张洪量表示在他看来周杰伦的不少音乐的旋律如果用日文和韩语来演唱的话会发现比中文会更加契合。“周杰伦的却给流行乐坛做出了不少贡献,可是在风格问题上的无知认为自己的音乐是‘中国风’,这样就误导了歌迷。只能说周杰伦的音乐只是‘中国风’形成的初级阶段,还在不断摸索,它的形成还需要很多年。我希望现在喜欢音乐的年轻人一定要对自己的传统音乐文化弄清楚,有准确的理解和学习。”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组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张洪量 | 中国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