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艾嘉情事大方说 承认与蒋家后人“互相吸引”

  张艾嘉日前大胆认了当第三者后,昨录《康熙来了》在蔡康永小S拷问下,又承认当年与蒋家公子“曾经相互吸引”的绯闻,据网路流传消息指出,这位蒋家公子可能是曾狂追她的蒋家第三代蒋孝武。

张艾嘉做客康熙,大谈情事
张艾嘉做客康熙,大谈情事

蒋孝武是蒋经国次子,曾任驻新加坡商务副代表。
蒋孝武是蒋经国次子,曾任驻新加坡商务副代表。

  张艾嘉气质出众,出道后追求者众,蔡康永小S当然不会放过追问她的情事,小S小心翼翼先提罗大佑,张艾嘉说:“很久没见面。”接着小S问:“那李宗盛呢?”她大呼冤枉:“真的没有,是工作上的朋友。”问到杨德昌,她透露:“曾经有机会发展,但后来停了。”

  “曾经互相吸引”

  看张艾嘉有问必答,蔡康永仍谨慎说:“接下来这个如果不能谈,你就不要答。”不过当小S问:“当年是不是曾跟蒋家公子交往?”张艾嘉倒是很大方地说:“我们彼此曾经互相吸引过,走到后来,回到现实,我自己知道一定要踩煞车。”

  据查,曾有报导指张艾嘉的名字曾与已故的蒋孝武连在一起,影视圈消息人士也确定此绯闻,也有网友在部落格上指出,在美国学校时期,蒋孝武哈张艾嘉哈得要死,其他男生根本不敢“动”她,因为根本没人敢惹蒋家二公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