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新歌《HNTV》要代言湖南卫视?(图)

李宇春在全新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中的造型

  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界人士向记者爆料,李宇春目前已经确定成为湖南卫视的形象代言人,还将在新专辑《少年中国》中收录一首以“湖南卫视”命名的新歌《HNTV》。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办表示并不知情。

  这位爆料人表示,李宇春和湖南卫视之间可以说是互相成就。一方面,李宇春的成名来自于湖南卫视的“超女”;另一方面,随着李宇春在湖南卫视参加各种节目录制,也为该台带来极高关注度,而且李宇春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湖南卫视之间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同时该爆料人有板有眼地告诉记者:“前几天网络上就出现了李宇春《少年中国》的封面和封底图片,(太麦)公司马上说这些只是流传出的非正式版,并在第二天推出了正式版封面,但没有封底图,而这首《HNTV》就赫然印在之前流传出的"非正式版"封底上。”

  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湖南卫视和太麦的工作人员。湖南卫视总编办表示对李宇春代言一事从未听说。而太麦方面则表示李宇春的《少年中国》的确收录了《HNTV》,至于是不是代言歌曲,太麦方面不置可否,但透露这首歌的歌词的确涉及到不少与湖南台有关的节目的名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