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克群校园演唱会自曝喜欢谢娜(组图)

歌迷强吻吴克群
 
  本报讯4月15日,人气急升的歌手吴克群在上海举办新专辑的校园演唱会,现场居然有大胆歌迷冲上台强吻吴克群,让这个大男孩十分尴尬,事后吴克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被歌迷强吻让他紧张,希望下回歌迷能克制。在采访中,心情大好的吴克群竟然自曝十分喜欢谢娜,只不过谢娜形象“强悍”,让胆小的自己不敢追求。

  歌迷强吻 克群尴尬

  近期,吴克群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不但新专辑登上台湾专辑销量排行榜冠军,更以7位数代言费成为七喜代言人,此次的七喜校园行演唱会就像一次庆功会。
然而在演唱会互动环节,一个女歌迷主动冲上台要求参与,在游戏中女孩突然要求身材高大的吴克群蹲低一点。吴克群以为是为了配合游戏,没想到女孩一把抱住蹲低的吴克群,在他脸上强吻了一下,没有心理准备的吴克群当场尴尬得一动不动。

  昨日,吴克群对演唱会上的这一幕还心有余悸。他表示自己当时“傻眼了”,虽然以前也遇到过热情歌迷,却从没被强吻过,吴克群表示,歌迷还是应该克制一些,“我觉得拥抱是可以的,但偷吻是不被赞许的行为。”

  夸谢娜 想找工作伴侣

  如此遭女歌迷喜欢,而吴克群自己喜欢怎样的女孩呢?采访中,吴克群也大方聊起这一话题,“我理想的爱情比较疯,就像《KTV情人》的剧情一样,最好是一个能写歌词的工作情侣。我觉得女朋友不用太漂亮。”随后吴克群却突然爆料,“谢娜就不错,我觉得非常好,活泼漂亮,很独特,可惜她太强了,我不敢追。”吴克群笑着说。

  7位数代言 摆脱周董阴影

  如今事业大丰收,让4年前曾许下“花5年时间超越周杰伦”的吴克群似乎就快兑现诺言,不过当记者提起这个诺言时,吴克群却说:“如今讨论超越周杰伦,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我发现自己的歌曲也开始影响着他人的生活。有人听我的歌结婚,有人摆脱失恋,我找到了唱歌的意义。”

  虽然此次7位数得到代言,吴克群笑称自己没有钱的概念,收入多半是直接汇给母亲。不过自己也穷过,有上顿没下顿,甚至曾经欠下16个月房租。所以如今收入渐涨的他,也很少去做投资,钱都存着。吴克群笑称:“做音乐就足够养活我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谢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