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东健5月复出 韩国拍新剧日本出新碟

李东健
李东健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3月20日因弟弟遇害身亡而中止一切活动的李东健将在5月复出。

  李东健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李东健已经与新剧《每天夜晚》剧组商定了加入到剧组的时间,将在5月1日正式加入到该剧的拍摄中,相信不会影响到该剧在6月中旬的首播。”

  除了新剧的拍摄以外,李东健还将在日本推出音乐专辑,并在5月中旬赶赴日本进行宣传活动。当初李东健的这张专辑原本是定于4月在日本发售,后来因李东健的弟弟去世等原因,而将发售日期推到了5月份。

  李东健在今年初与日本索尼唱片公司签订了协议,并在3月26日在日本发行了首张单曲碟《月光》受到了日本歌迷的好评。

  李东健身边的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原本专辑宣传工作和新剧的拍摄工作是要在4~5月分开进行的,现在要在5月同时进行,相信李东健要度过一个非常忙碌的5月份了。”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