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奔》北京热播 “警察”杜志国受欢迎

  电视剧《夜奔》正在北京台热播,该剧除有老戏骨杜志国鼎力加盟外,更有叶静、甘婷婷、郭昊伦、肖聪等一批年轻演员领衔主演。


  《夜奔》被称为《重案六组》的姐妹篇,但该剧淡化了打打杀杀、正邪冲突的戏分,增加了很多冷幽默成分。电视剧《夜奔》从华天集团董事长的女儿柳素素在婚礼上被绑架开始,洛城这个小小的城镇不再安宁了。在洛城,各方势力争斗不已,各式的人物成了一系列争斗中的附属物,没有谁能分清谁对谁错。所有人在看不见的网里左冲右突。他们都希望能找到足以让自己脱离开一切的缺口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

  剧中的老刑警“骆迦山”由老戏骨杜志国出演,这是一名忠于公安事业的老刑警,虽然由于被栽赃,从一名追凶的警察变成了被警察追踪的疑犯,但即使在逆境中,“骆迦山”缉凶的决心也依旧坚定无比。

杜老师成功塑造了这个往常影视剧演绎不同的警察形象,向观众展现了一个退休老刑警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热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 骆迦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