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见龙卸甲》票房登顶 硬朗小生邓卫独战群雄

  耗资巨大,拥有豪华明星阵容的年度大片《见龙卸甲》自4月3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而在一贯认为是票房淡季的4月首周末票房在内地更是突破4000万元,高票房走势一路看好。

邓卫

  这部三国题材的电影,一经面世就受到了众多年轻观众的追捧,剧中的演员也成为近段时间的热点人物。其中除了天王刘德华、话题女星Maggie Q、老牌演员洪金宝,酷酷的赵云副将邓卫受到相当得到关注。

剧照

剧照

  曾因在《神探狄仁杰2》中成功饰演反一号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邓卫,此次在《见龙卸甲》中以英勇的副将身份亮相,身披战袍辅佐在刘德华所饰的赵云左右,最后在与曹军的殊死搏斗中英勇牺牲。在戏中的打斗场面邓卫表现极佳,勇猛十足,身披厚重的战袍挥洒自如,颇有一副将士风范。

剧照
剧照

  对于此次和刘德华,洪金宝等前辈合作,邓卫表示很荣幸,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演戏经验。前辈们对这位少将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其:“很有潜力,可塑性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卫 | 刘德华 | 洪金宝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