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第二季 节目简介

  湖南卫视 香港无线电视台2008联合推出全景体验舞蹈节目

  一、 节目策划的本源

  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人类的演化进程,蕴藏肢体和灵魂的解放,正是这种力量,催化了人类肢体和谐运动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诞生。

人类的花样年华,由此舞动出更多奇迹。

  人类需要奇迹,如同芭蕾舞者脚尖踮起的那一刻,世界浓缩成一个点,撑起最优美的曲线。这就是奇迹,人类精神感动升华的奇迹。

  因为奇迹的力量与感召,我们策划出《舞动奇迹》;明星以其特殊的群体感召力,成为《舞动奇迹》的参与对象;他们将化身成翩翩舞者,全景感受舞蹈艺术的张扬魅力,体验舞蹈斑斓多彩的历史,并以拼搏者的姿态一路凯歌,走向与灵魂共舞的巅峰时刻。奇迹将在他们的足底诞生!

  二、 关于奇迹的解读

  相对于去年“奋斗的奇迹”“舞动的奇迹”“生命的奇迹”,今年对奇迹的解读将以人为本,概念升级:

  1、 明星的奇迹

  延续第一季的男女搭档,明星间的化学反应更加凸显。

  2、 全民的奇迹

  十大城市海搜“舞动之星”,从明星秀到全民共舞。“舞动之星”同时也成为明星的后援团。

  3、 普通人的奇迹

  舞动奇迹,普通人也可创造奇迹。明星与普通人组成搭档,共同晋级。二者之间精彩互动、产生绝妙化学反应,舞出与众不同自信人生。

  三、 节目说明和回顾

  1、 《舞动奇迹》第二季依旧沿用英国原版节目的电视版权。

  2、 《舞动奇迹》第二季继续由湖南卫视与TVB强强联手,全力制作,将在湖南卫视周五晚黄金时段和TVB周六晚黄金时段播出。

  3、 《舞动奇迹》第二季仍将通过湖南卫视上星以及TVB的海外媒体在美洲、欧洲、亚洲包括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播出,累计观众将超过八亿华人。

  4、 《舞动奇迹》第二季仍由制作三届超级女声的幕后制作团队来全力打造。

  5、 《舞动奇迹》第一季,平均收视率1.6,份额4.38%,观众累计到达率28.2%,观众规模2.1亿。其中9月28日晚的总决赛收视率2.18,位列全国第一。

  四、 明星阵容

  香港TVB:

  (男)关礼杰 马国明 洪天明 高均贤 郑嘉颖

  (女)胡杏儿 胡定欣 伍咏薇 汤盈盈 王君馨

  湖南卫视:

  (男)俞灏明 高梓淇 李承铉[韩国] 东方[泰国] 张峻宁

  (女)陈 露 李霁霞(法国) 牛萌萌 杨若兮 莎莉[泰国]

  五、 节目赛制

  1、 节目持续时间:4月17日—6月6日

  2、 节目播出形式:直播

  3、 节目赛程:


  六、 节目特色

  1、 男女阵营 搭档PK

  《舞动奇迹》第二季继续保留男女两大阵营以及男女明星搭档组合的概念。入围赛阶段,男女两大阵营分别晋级;决赛阶段,男女阵营的9位优胜者将重新搭档组合,进行PK对抗。这样既可以放大个人的奋斗与努力,同时也能凸显“群舞”魅力,使人与人之间的精诚协作、共同进步得到呈现,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

  2、 舞动之星 全民总动员

  《舞动奇迹》第二季主打的概念是全民舞动,通过线下活动,在舞蹈水平较高的10个城市进行“舞动之星”的平民舞伴选拔活动,一共将有40人进入长沙的决赛,并获得在节目现场表演的机会。最终脱颖而出的10位舞动之星(5男5女),有可能成为舞动明星最后两周的舞伴,和明星一起见证成功。

  3、 舞动人生 奇迹在身边

  《舞动奇迹》第二季为升华“舞动奇迹”的主题,表现大家身边的普通人同样可以用舞蹈创造奇迹,将寻找以舞蹈励志的典型人物及事例打造新环节和感人VCR,提炼出“舞动人生”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