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较量》又惹麻烦 曝女主角两百万买角色

  早报讯 前不久刚刚经历换角风波的电视剧《最后的较量》最近又惹上了麻烦,前天,一名自称剧组工作人员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论坛上发帖,以进组以来的见闻曝料该剧组“制片人是骗子”、“资金短缺”、“就是一个草台班子”、“女主角上百万买角色”等内幕,虽然制片主任否认该说法,但帖子还在吸引着众多网友关注。

  记者在曝料帖上发现,自称剧组工作人员的网友描述了进组后目睹了剧组很多不规范的状况,据该网友曝料,他所在的剧组因为资金短缺,拖欠了很多人的工资,剧组拍摄条件也严重缩水,“四菜一汤换成了黄瓜炒鸡蛋”,“主要演员上身穿着戏服,下身却还是现代装扮”,生动的细节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虽然该曝料人没有说明剧组的名字而是点名了制片人曾经演过四大名著的神仙以及女主角开保时捷、带资金进组等一系列主要特征,网友们则根据“人肉搜索引擎”将目标聚焦在制片人郝一平和女演员李婉瞳上,而《最后的较量》剧组也随之浮出水面。

  近年来,剧组和演员之间的纠纷一直不断,演员严宽( 听歌 blog)不久前也曾经揭露演员追债内幕,炮轰如今的剧组十分之三都是草台班子。不少关注该帖的网友也纷纷举例,表示此类情况已不是首例。记者在网上搜索剧组的相关信息时发现《最后的较量》于今年2月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开拍,讲述的是我党隐蔽战线谍战英雄的故事,而该剧近期曾因为与前男主角刘小锋( blog)的解约风波引起关注,根据剧组的说法,刘小锋是因为违反剧组纪律才被剧组解约,而该贴则直指剧组是因为后期资金紧张才擅自更换男主角。另据其他知情网友透露,该剧的投资方上海,近来对于剧组擅作主张换掉男主角一事颇为震怒,《最后的较量》很可能再次面临换角的尴尬境地。

  尽管刘小锋本人目前并未对解约时间发表看法,但不少刘小锋粉丝已经蜂拥进入该帖,力挺偶像声讨剧组。记者目前正积极联系刘小锋和剧组双方,但前者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剧组方面,制片主任表示,对于该帖并不知情,“200万换来女主角、后期资金不到位及更换男一号”等情况均不存在,剧组目前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