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飓风营救》 > 北京网友评《飓风营救》

看完电影我要当一个完全听话的孩子

  不能轻易说完美吧,我才看过几部电影?但是看过这部以后决定,再也不跟爸爸嚷嚷。

  以后再也不跟爸爸嚷嚷了。不管什么原因,以后爸爸说无关紧要的话我也不打断,问我学习情况我也保持耐心不发火,跟我说无聊的事我也一定听完。

  这一切都要感谢“辛德勒”的表演。

  他的额头长的不错,可惜年老,头发有些不争气,稀稀拉拉的耷拉在眼前,所以当他得知女儿被劫持的时候发际细密的汗珠才那么明显。

  那个不懂事的年轻女孩儿多让人羡慕啊,漂漂亮亮的,衣食无忧,还有那么疼她的一个妈妈两个爸爸。其中一个爸爸可以为了工作中对她的忽略搬家到她和妈妈和叔叔组成新家的地方,这个爸爸为了她非常不切实际的明星梦买一个音箱做礼物,这个爸爸多担心她的安全哪,结果还是被她的眼泪打败,酸酸的同意她去欧洲参加假的博物馆之旅。

  这个爸爸还带着她去追星啊,太时尚了吧,听听他问那问题,你知道怎么能当上歌星吗,我女儿也想当歌星。丢脸死了,那么多人,大家都笑他了吧……

  我的妈妈是个大女人,发短信我不回她镇静极了,我爸不行,我去吃饭的功夫不接电话他就觉得出事儿了,我妈常笑话大男人怎么那么没根基,沉不住气,呵呵,可能他也看过类似的电影吧,才会不顾形象,大惊小怪。觉得我爸真倒霉,我和我妈在挖苦他方面很行的,他每次都被笑的很惨,可是他女儿还是每次都让他担心,虽然最后证实我还没有被绑架的时候,他还是被笑话的对象,无数次。

  那个高高帅帅会拳会脚开车迅猛杀人如麻智慧无边人脉广泛的爸爸跟我家那个爸爸真的很不一样,我呢跟那个美眉也是千差万别,看电影的时候我就在慌,还好她爸是前任国家特工,要不然她肯定玩儿完了,要是我肯定玩儿完了(那个很紧张我很疼爱我的爸爸估计也只能气一气哭一哭再伤心几年,没什么别的高招)。所以我决定,以后好好保护自己,不去很远的地方买黄牛票,不再玩儿惊喜半夜突然回家,不和同学照大头贴到天全黑,不让任何人绑架,让爸爸安安心心的过他那不会舞刀弄棒的小知识型小日子。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