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警狱警刑警 陈实三演警花玩帽子戏法

  曾两度出演警花,成功扮演过民警和狱警的女星陈实,即将在新数字电影《刑警张玉桂》中上演“帽子戏法”,再次出演警花,而且还是一名雷厉风行的刑警队长。

陈实
陈实

  陈实出身于警察世家,祖辈父辈都是当警察的,家里人也一直希望陈实能成为一名警察。可是陈实却对影视表演情有独钟,只身上京投考中戏,因美丽的外形和潜在的爆发力,成为中戏表演系科班学生,从此走上了表演的道路。不过,她和警察的渊源并没有就这样草草结束,陈实成为一名演员后,她在自己的首部作品《海口日记》中扮演的就是一名经济警察。而后在她主演的电视剧《高墙里的男人》中,她第二次穿上警察制服,这次她饰演的是狱警——裴晓阳,裴晓阳为了帮助自己所爱的人,不顾他人的反对,坚持要在高墙中陪伴心爱的人,鼓励他走出最失意的那一段日子。

  虽然已经演过了经济警察和狱警,但是陈实最希望扮演的还是刑警,她心目中的警花形象就如《重案六组》中王茜饰演的季洁一样英姿飒爽。以陈实的干练的外形和果敢的性格,确实很适合饰演刑警,这次,她终于有机会来圆自己这个梦想了,数字电影《刑警张玉桂》力邀陈实出演女主角,在片中陈实将饰演一名雷厉风行的刑警队长,观众将有机会在荧幕上看到“刑警”陈实的飒爽英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 张玉桂 | 裴晓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