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红毯娱记狂问八卦 关于徐克离婚传闻

  红地毯是记者提问的一个好地方,有趣的是,记者们满脸带笑,大呼小叫地把明星吸引过来,提的都是明星们不愿回答的问题。

  关于张静初戏份

  获得影后提名的张静初一身白裙子,笑得合不拢嘴,左顾右盼地期望大家能给她多点关注。
但记者问的是:“《立春》在内地上映,你的戏被删。你是什么感觉?当时拍得辛苦吗?”张静初愣了一下,想躲也躲不过,只能回答:“我想总是戏的需要吧。辛苦不辛苦?还好吧。不过当时也是整整拍了三天呢。”

  关于徐克离婚传闻

  从《女人不坏》剧组赶来的桂纶镁着意在红毯上展示自己,在被问到徐克和施南生的离婚传闻时,她想都不想就回答,“我完全没有察觉到(他们离婚)哎,因为我和他们还是会在一起吃饭,工作。”

  桂纶镁

  关于阿娇的行踪


  阿Sa也是今年影后的被提名者,只是大家问的还是阿娇的问题。“我不知道她在忙什么。唱歌时还是会觉得孤单,但演戏则是我一个人的事。”

  阿Sa

  关于梁朝伟婚事


  伟仔要在金像奖上向刘嘉玲求婚的消息传得神乎其神,这也成了本届金像奖的最大看点。然而昨日,梁朝伟则是和陈可辛一起走过红地毯。众人期待的金像奖求婚,因为刘嘉玲的未出席而告吹。所以红地毯上伟仔被记者们拉过来问的问题就是这个。听到这个问题,他脸上露出了不自然的表情,想了一下后反问记者:“你以为是在拍戏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梁朝伟 | 刘嘉玲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