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张檬现身品牌时尚秀 为红楼梦做足准备

   随着去年电视剧《最后的子弹》、《远东第一监狱》以及青春爱情电影《意乱情迷》等作品的相继热播,85后新生代女星张檬在影视圈内汇集了相当的人气,明眸皓齿、笑容甜美的清纯女生模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小璐和张檬
李小璐和张檬

  作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培训主要演员的代表,张檬近日参加了中俄奥运朋友之家纪念牌揭幕仪式,代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送给俄罗斯奥委会代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张檬还表达了对俄方贵宾的欢迎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祝福。

张檬和俄罗斯体育投资公司总裁
张檬和俄罗斯体育投资公司总裁

  翌日,张檬和高圆圆、李小璐、王珞丹等人一起,应邀出席了世界知名时尚品牌Marc Jacobs在北京新光天地举行的新装发布会。作为首位现身活动现场的嘉宾,虽然尚是新人的张檬相对于高圆圆等人来说面孔略显陌生,不过当晚身着Marc Jacobs最新春夏裙装的张檬,看上去优雅大方、又不乏小女生的活泼与可爱,一露相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当大家得知张檬是电视剧《红楼梦》培训主要演员的代表时,“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什么角色”立刻成了媒体追问的热点,对此张檬均以一笑带过:“什么角色等到最终公布时就知道啦,现在我只能做足我应有的准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