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27届金像奖明晚揭晓 郑秀文“免费”当司仪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天晚间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这是金像奖在新任主席陈嘉上领导下的第一次颁奖礼。

  尚未可知今年的金像奖颁奖礼上,有多少获得提名的电影人会如约出席,包括久违金像奖颁奖礼的杜琪峰的行程,也都还没确认。
昨日公布的“颁奖”嘉宾名单包括导演关锦鹏、刘伟强冯德伦,演员郭富城、舒淇、梁咏琪、余文乐等,但是这样一份名单并不让人兴奋,反倒是今年的司仪阵容颇为“好看”———郑裕玲、吴君如、郑秀文,三代在银幕上以大大咧咧的形象带给观众笑声的女演员被搭配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当让人期待。作为金像奖的副主席,曾志伟昨日特别感谢郑秀文愿意“免费”担任司仪。“我们希望今年有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带点惊喜的司仪阵容,很难得Sammi这个歌手兼职电影人也肯答应。这是Sammi第一次做主持人,而且是免费做。连她的礼服都要自己出钱做。”

  本届颁奖礼从红磡搬回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前夕又传出资金短缺等问题,今年的金像奖让人有些风雨飘摇的感觉。而在昨日下午拜神仪式上揭晓的颁奖嘉宾名单,更惹来香港媒体的疑惑———多了余文乐、桂纶镁、杨丽欣这些新生代的面孔,而少了巨星级的人物。对此,陈嘉上解释说:“问题不是嘉宾的分量。金像奖是一个行业内互相鼓励的互动,借此机会可以带出许多新人。就像早年房祖名也做过颁奖嘉宾一样。”

  昨日的拜神仪式上,担任本届金像奖表演嘉宾的何韵诗也受邀出席。据她介绍,她会在颁奖礼上,担任怀念著名填词人陈蝶衣环节的表演嘉宾。“应该会唱五首歌,像《给我一个吻》、《情人的眼泪》……”

  另据昨日陈嘉上透露,在今届金像奖颁奖礼上,除了会由吴思远、霍震霆及余锦基向已故的沈殿霞颁发“专业精神奖”,香港商务及经济局局长马时亨还将向嘉禾创始人邹文怀颁发“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