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飓风营救》 > 最新报道

《飓风营救》盛大首映 导演皮埃尔亲临京城影院

  4月11日,由著名商业片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执导的法国反恐惊悚动作片《飓风营救》正式登陆京城。当天下午,《飓风营救》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整个首映礼上星光熠熠,姜宏波、郝蕾、李光洁、袁文康、董璇、景岗山、栾树、彭坦等明星纷纷前来捧场,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更是亲临影院,与中国影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影片阵容豪华 导演、编剧强手联合

  《飓风营救》是导演皮埃尔•莫瑞尔精雕细琢的一部反恐题材影片,再加上有知名法国电影人吕克•贝松以及曾主演过《星球大战》、《辛德勒名单》等影片的英国实力派演员连姆•尼森和《007之黄金眼》、《x战警》等诸多大片的女主角法米克•詹森的加盟,导演、编剧、演员,豪华阵容的强强联手,一起奉献出了一部高基准、快节奏的惊悚片。

  为了能够让连姆•尼森最大限度地亲自上阵完成大量的打斗镜头,皮埃尔•莫瑞尔也特别为他安排了大量的事先排练。作为“动作惊悚”大片,《飓风营救》全片充斥了精神高度紧张的悬疑、场面火爆的生死搏斗、激烈刺激的高速追车、高科技的跟踪与反间谍技术。

  特殊拍摄视角 展现真实巴黎

  影片讲述了一位前特工父亲(连姆•尼森饰)只身一人涉险虎穴,在96小时内营救被绑女儿的惊险历程。摄影导演出身的连姆•尼森,曾经拍摄出了《玩命快递》、《出租汽车4》等多部优秀的“欧洲好莱坞式”影片,《飓风营救》则是他的又一部倾力之作。影片故事发生在巴黎,导演却并没有把视线对准塞纳河、埃菲尔铁塔等这些人们眼中的巴黎标志,而是巧妙地采用了风景明信片式的视角,把许多颇具巴黎特点的场所容纳进来,在讲述憾人故事的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了最真实状态下的巴黎。

  在新世纪的首映礼上,皮埃尔•莫瑞尔导演的亲临,引来了众多媒体以及影迷的关注。该影片2月份在法国上映时共取得了600万美元的票房,皮埃尔•莫瑞尔相信中国观众也一定会喜欢这部影片,据发行方介绍,皮埃尔导演还将于4月12日光临京城5家影院与广大电影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埃尔 | 莫瑞尔 | 尼森 | 连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