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蒂娜-菲登《Marie Claire》尽显知性女人味

  搜狐娱乐讯 美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编剧兼女主角蒂娜-菲(Tina Fey)成为《Marie Claire》杂志五月刊的封面人物。这位37岁的女星谈了自己在美国最受欢迎综艺秀《周末夜现场》(Snl)怎样搞一些名人的恶作剧,比如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等人,还聊了编剧罢工中,自己都做了什么。


  关于她和自己在《周末夜现场》的同伴Amy Poehler在拍摄新片《宝贝妈妈》时还不忘搞恶作剧:“我们都喜欢搞恶作剧,有时候模仿一些明星。我做过的一个真正有趣的恶作剧是,我把我助理的车都漆成了白色,这样当她早上起来,她还以为下雪了呢,这是个不错的恶作剧。”

  关于她在编剧罢工时都做了什么:“我一天去健身房三次,其余的时间都在洗澡。事实上,我用所有的时间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这种感觉很好。现在,她可以从四、五个并排站的女人中一下子把我认出来了。

  蒂娜-菲主演的新片《宝贝妈妈》将于4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