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 > 网友评《黄石的孩子》

情节很牵强 过程很平淡

★★★ 三星 可以用来打发时间,但不值得细细观赏 很失望的一部影片~!~ 虽然根据真实的人物而改变的故事很是感人,但是看完了这部影片,总是让人觉得它的力度不够~!包括很多的方面吧~~大牌的导演,金牌制作人,好莱坞一线的演员……总觉得这近乎完美的结合应该能够带给观众一部精彩绝伦,名副其实的大片~!~影片上映前的宣传也很到位~~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让我对这不影片充满了无比的期待~! 看完了整部电影,觉得并没有那个情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部影片没有跌宕起伏的高潮~~整个过程都很平淡~~甚至有些情节感觉很牵强~~比如那个兰州的省长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就要无私的帮助他们??更加牵强的则是这部电影中的感情戏,无论是男主角何克和女主角LEE之间的爱情,还是LEE和周润发之前的感情,以及杨紫琼所扮演的老板娘对待何克的感情(竟然可以为了救他而出卖了自己的身体)~~所有的这些感情戏感觉都很令人费解~!~或许这就是真实的故事中所发生的感情,但是我觉得在影片中完全可以在之前做一些铺垫~~以至于让这些感情的发展得到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 当然,《黄石的孩子》这部电影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其中的那些小孩子的表演很令我感动~!~很到位的表演~~!体现出了在当时那个恐怖的环境中所应该有的真实的状态~!~他们肯定都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或许正是这样的非专业才演出了角色本该有的那份真实~!超赞~!~ 如果在这个春天你需要一份淡淡的温情,那么我想《黄石的孩子》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裴小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