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现身CNN节目谈北京奥运与李连杰多场对手戏


  

  成龙首次现身CNN旗舰清谈节目《亚洲名人聊天室》,身为北京奥运大使的他,在节目中讨论本届备受争议的夏季运动会。他认为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至于近日全球针对中国人权的示威,成龙表示:"所有人都能看到中国近年来的改变,你不能在一日内作出改变。我们明白箇中的问题,亦会慢慢作出改善,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有十四亿人口,不是三亿,中国有很多问题。"

  成龙自幼家贫,父母曾经打算将他以一百元美金卖予一名英国医生,及后又重新考虑并送他到北京戏剧学院接受严格的武术训练。

他回想早年的艰苦日子:"早上五时起床、跑步、单脚站立一小时,就像在军队一样。"当时学校的纪律性和艰苦锻炼,为其职业生涯打造巩固的基础。成龙的职业生涯始于动作特技人,更曾在李小龙的电影中演出。

  难忘与李小龙见面

  成龙自幼家贫,父母曾经打算将他以一百元美金卖予一名英国医生,及后又重新考虑并送他到北京戏剧学院接受严格的武术训练;而他的职业生涯亦始于特技人,更曾在李小龙的电影中演出。成龙曾在这位武术传奇逝世前几天与他见面,当时的情形至今仍然历历在目。"我脑中最后的影像是他的喇叭裤和高跟鞋,咖啡色的,印象很深刻。他关上门,我看着的士驶去后,便回去打保龄球。几天后,他便去世了。"他又谈到香港电影工业的犯罪活动,并亲证问题的存在:"他们尝试威胁我……二十多人拿着刀子前来……"

  李连杰多场对手戏

  新作《功夫之王》实现了影迷的梦想,因为成龙和多年好友李连杰将同场演出,并有多场对手戏。成龙以亲身上阵动作特技而闻名,但他却对主持人安姿丽表示自己希望能以一名"演员"留名:"我已经不年轻了,我不能只做动作。某些演员能够一辈子演戏,如德斯汀荷夫曼、阿尔柏仙奴、罗拔迪尼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小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