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成龙带《龙的传人》玩360度空旋滚楼梯

  《龙的传人》总决赛第一场就已经出现了高台跳水、高楼坠落这样惊险的环节。而即将于本周六晚上播出的第二场决赛,更将难度系数又增加了不少,将会上演360度空旋滚楼梯。

  在第二场比赛的训练中,武指何均召集了所有的选手,准备进行一场危险系数较高的训练———360度空旋滚楼梯,也就是要求选手做360度空旋,然后从垂直高度两米多的楼梯上滚摔下来。


  这样的动作具有极大的危险性,如果在完成动作时受伤将很可能影响到后面的比赛,所以武术指导再三强调“量力而行”,但是出乎大家意料,三位女选手纷纷表示要尝试这一高难度动作。但是她们的勇气并没有得到武指老师的赞赏。在许多动作电影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往往是动作演员们拿命换来的,是他们的勇气征服了挑剔的观众。不过,如果他们没有相应的实力,恐怕那只能称为不自量力,沦为他人的笑柄。

  事实也证明这个动作不是所有人都能完成的。武指老师特意找了几名动作基础扎实的男选手来完成这个动作,延桀、胡洋、乔宇都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可是结果却令在场的人惊诧不已。他们三个人不但没有一个人做出了让武指老师满意的动作,而且多多少少地受了一些皮外伤,其中延桀受伤最严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