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殿菲加盟《奥运在我家》 扮阔少与瞿颖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11日,北京,由林依轮、瞿颖等众多明星拍摄的唯一获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的大型奥运题材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近日迎来好男儿张殿菲的加入。


  《奥运在我家》已于2月28日在京沪两地开播,并将持续播到奥运会结束,预计播出180集。但由于该剧采取边播边拍的形式,虽然已经拍出50多集,但剧组至今仍在西郊一个影视基地马不停蹄以每天约一集的速度在赶拍。近日记者应邀前去探班,正好赶上剧组拍摄一场富家少爷张殿菲狂追瞿颖的戏,拿出四麻袋现金砸人,现场频频笑料不断。

  据张殿菲介绍,自己已经将近36小时没有睡觉,刚刚从上海拍完广告回来就赶到现场,台本也是2天前才拿到,因为睡眠不足台词都记得很辛苦。虽然之前有舞台剧和电视剧的经验,但此次情景喜剧还是头一次,还要和前辈林依轮、刘仪伟、瞿颖演对手戏,非常紧张。不过看现场效果,张殿菲不愧是天生艺人的材料,刚刚还在休息室小憩,上台就精神十足,角色变换的十分快。虽有NG,但临场发挥、蒙混过关的招数还不少。


  因为和瞿颖要演恋人,当记者问到刚刚当老板娘的瞿颖是否最近喜讯将近时,瞿颖却问东答西,大呼张殿菲好帅,跟他搭戏要小心粉丝围攻,还称自己也要赶潮流,也来姐弟恋一把。

  张殿菲自签约北京银基一帮行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新歌的制作,由歌坛实力唱将叶蓓担任制作人。据悉,公司根据他不可多得的正气,特地为他定做了一首融合中国民乐、歌颂中华传统五千年的曲子,将在4月中旬曝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殿菲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