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席琳-迪翁黑白简洁装束抵沪 逛弄堂淘宝贝(图)

  本报讯昨天凌晨刚刚乘坐包机抵达上海的席琳-迪翁,在和丈夫、儿子在外滩茂悦酒店的房间内休息了大半天后,于下午4点50分左右,带着随行的工作人员上车开始了上海游。一身黑白简洁行政装束的席琳头发一把向后梳起,穿着细高跟鞋,戴着墨镜拎着黑色皮革手袋。

  3辆车组成的小型车队沿延安路行驶,后转到了热闹的购物街陕西南路。正当跟随的媒体还在猜测席琳会去哪个景点游玩时,车队齐刷刷地停在了陕西南路靠近淮海中路的马路旁边,对面就是人流如织的“百盛”。
只见席琳从车上走了下来,3名保镖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尾随进入了一条破落的小弄堂内,而在弄堂口常年摆摊的小贩们,起初并没有对这个“高个子外国女人”多做留意,看到了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后,这才上来打听“这个是谁啊?”不过,还是有一位外国老太认出了天后,而席琳则非常有耐心地停下来与这位歌迷合影。在这条弄堂中的一幢小楼里,席琳足足收获了九大包“战利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