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席琳·迪翁全家凌晨包机抵沪 走台只留5分钟

  英法双语天后尽管取消了北京之行,但她今凌晨1点依然如约“驾临”上海,首次登陆上海的席琳·迪翁让歌迷们等得望眼欲穿,坐私人飞机、跳过主办方联系酒店,除了演唱会11日当天下午3点钟会在外滩茂悦召开记者会之外,她在沪的一切行踪现在都还是一个谜。


  大牌走台只有5分钟

  席琳·迪翁此次来沪时间紧凑,昨天,结束了巡回演唱会澳大利亚站的演出,她便搭乘私人飞机直飞上海。由于是个人专机,所以她既没走贵宾通道也没在机场大厅露脸,而是直接从停机坪乘坐凯迪拉克直奔酒店,神秘十足。

  舟车劳顿了一宿的席琳·迪翁为了保持状态,决定今天一天都不出门,乖乖呆在酒店里“养嗓子”。当然,看过上海美丽夜景的她,也很有可能在晚上再次出来“活动”。

  不过作为国际大牌,演唱会前一定会去熟悉场地,以确保熟知体育场里的“所有机关”。而席琳·迪翁也绝对有大牌的风度,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上海演唱会的走台时间一共只有5分钟,可见天后对自己的状态足够自信。

  老公孩子为爱相随

  天后此次上海之行大玩神秘,不仅仅是私人飞机等出行问题,就连入住的酒店内的诸多问题都是跳过主办方,直接与酒店达成共识,细到她所下榻的套房内的所有要求都不让其他人知道。比如对于饮用水等食物的要求,以及对房间内部食物的要求,天后都做足了保密功夫。

  “可能她有很多私密性的习惯不想让大家知道吧。”对此,酒店的工作人员这样解释。由于席琳·迪翁身边的工作团队亲自下了“封口令”,工作人员连天后家来几口人都“不太清楚”。不过据记者了解,此次上海演唱会上,席琳·迪翁依旧拖家带口大秀恩爱,来个“全家总动员”。昨天丈夫和儿子也一同随机抵沪。除此以外,席琳·迪翁还自带了保镖和助理各一名。届时,天后全家将入住酒店的总统套房,能看到浦江全景,而酒店特地为其全家配备了一名24小时贴身管家,为的就是能够随叫随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翁 | 席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