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六年后重返四川音乐节 摇滚张楚想吃成都烧菜

  作为今年蜀源国际鱼凫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五一假期成都温江国色天乡乐园将举行紫东芯座成都橘子音乐节。四川新闻网记者4月10日获悉,届时许巍和张楚等著名歌手以及众多成都本地优秀乐队,将和来自北京的知名乐队一起为成都市民打造一场精彩的音乐节。


  据著名摇滚歌手张楚透露,他将在橘子音乐节上演唱自己的最新单曲《向日葵》。张楚回忆说,“我上次来成都还是2002年的时候,那时是因为一次小演出。结果演完后我就不想走了。之后我和几个朋友在成都周边玩了足足三个月,一直跑到了海螺沟和四姑娘山等地方。”

  令人遗憾的是,距离成都最近的峨嵋乐山和青城山等地张楚当时反而没来得及去耍,“反正地方很近,我早晚总会去的。”在张楚的印象中成都绝对是个好玩的地方,“我认识这里的阿修罗乐队和声音与玩具乐队的主唱,他们都挺棒的。这次希望能和其他音乐同行们一起在这里玩得开心,也很期待再次品尝成都美的鸭子和烧菜!”

  当天记者意外获悉,同样将在紫东芯座成都橘子音乐节表演的另一支北京乐队废墟的主唱周云山竟然是位四川宜宾人,而且还从西南民族大学毕业的。“我1996年毕业后第二年就到了北京,不过经常回来,前不久还回来给我爸过了六十岁的生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楚 | 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