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计划2010年开个唱 期望与刘欢合唱(图)


  又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全场随处可见“BIBI”灯牌和支持横幅,“回家”的周笔畅再次证明她的人气依旧很高。9日晚,百事2008“全民上罐,舞动中国”启动仪式在军区礼堂举行,周笔畅与体育名将杨扬、杨景辉等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有多首奥运歌曲的周笔畅表示,期望能够与刘欢前辈合唱,至于郑钧最近一再炮轰选秀歌手,她则再次强调音乐应该是无门派之分的。

  强调音乐无门派之分

  培养自信计划2010年开个唱


  在百事当晚的活动中,周笔畅现场演唱了《梦想在望》、《相信爱情》和《一周年》三首歌曲,无一例外都引起了全场笔迷的大合唱,这样的场面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事高层都感到意外。
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等选秀出身的歌手已经先后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有些甚至全国巡演,被问到开个唱的计划时,笔笔表示:“现在我希望能够把全国的巡回歌友会做好,至于开个唱我希望能在2010年,这两年时间要再锻炼、提高一下自己,自信最重要,这两年要再培养自信。”周笔畅说她是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缺点,例如在舞台上的掌控能力以及与人沟通的能力,她希望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再举行演唱会。

  从超女到人气歌手,周笔畅表示自己很满意目前的发展状况,她觉得年轻人都应该抓住机会展现自己,对于郑钧指选秀歌手都是垃圾的炮轰,她有些无奈,“其实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我就说过,音乐应该是大家融合的,而不应该有门派之争。”

  自嘲奥运歌曲数量取胜

  周笔畅透露,最近一直忙于参与各地的迎奥运活动,前不久自己刚拍完奥运歌曲的MV。有《梦想在望》、《生命之光》、《未来就是现在》三首歌入选奥运征歌活动的她表示,“我的奥运歌曲有什么优势啊?数量多吧,以数量取胜。”谈到最想合作的男歌手,周笔畅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刘欢老师。我觉得他是我们一个很厉害的前辈。”

  周笔畅还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很关注奥运比赛,“以前就算我不喜欢,我爸也会一直把电视定在体育频道,所以我老是跟他一起看。我喜欢跳水和排球,前段时间在电视上看了一部关于中国女排的纪录片,看到郎平的一些事迹,我觉得很感动,女排比赛是很激动人心的。”而被问到目前央视青歌赛有全国各音乐院校学生参加惟独不见星海学生以及广东队决赛不入的问题时,周笔畅显得很为难,尴尬地笑着说:“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也有看,以前妈妈也希望我有天能参加青歌赛,我和妈妈会一起回答综合素质问答的题目,但是她比我答对的多,毕竟她是音乐老师。”

  周笔畅已经多次参加百事的大型活动,记者向百事高层求证是否会签她当代言人时,却遭否认。“我们今年百事巨星家族的成员已经选定,之前在香港开发布会我想大家都知道,暂时我们还没有这个计划。但是周笔畅确实人气很高,而且她是广州的"地主",所以我们会邀请她参与活动,和她合作也很开心。事实上周笔畅还曾自己偷偷参加"百事我创"活动,被我们发现了,我们觉得她是个很优秀的歌手,很酷很可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刘欢 |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