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血色迷雾》完美登场 王丽坤脱颖而出

  由林和平编剧、柳云龙自导自演2008年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血色迷雾》在万众瞩目下破茧而出,目前正在南方一些城市热播。5月2号将转战上海,

  看过《暗算》的观众都对柳云龙作品中的画面和音乐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次的《血色迷雾》要比《暗算》时更加讲究,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服装。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从拍摄之初到后期制作,该片一直沿袭柳云龙一贯的精细、严谨路线。在故事上,将很多中国特色挖掘得淋漓尽致,包括饮食、民俗以及中医、娱乐等,都将在剧中一一精致展现。

 王丽坤

  柳云龙执导的《暗算》曾红遍了大江南北,剧中女一好陈数也因出演该剧迅速上位,而《血色迷雾》制作上更是无与伦比,“完美主义英雄”柳云龙延续他之前一贯完美作风,演员选择上面非常的谨慎,每个角色似乎都是为演员定身打造。据悉,当时柳导在选女一号的时选了很长时间,要么是演员表现不好,要么就是和角色不太吻合,几经周折,经过精挑细选,最后选中了王丽坤,据说,王丽坤是柳导钦点的女一号。演员王丽坤曾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龙门驿站》、《爱就爱了》、《五号特工组》、《家》中出演重要角色,是否新一代“柳女郎”能凭借《血色迷雾》走红荧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王丽坤 | 柳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