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星积极筹备新专辑 演出竟受女歌迷热情拥吻

  近日,“流浪歌王”陈星同去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刘子毅,在刚刚推出了由陈星独立创作词曲的最新伤情歌曲《我最爱的女人》之后,很快就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忙碌的工作之中,陈星除了完成自己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的后续工作之外,还和刘子毅一起拉开了全国高校巡回歌迷会的序幕,旨在为《我最爱的女人》的宣传进一步造势,陈星在高校中的每一场演出都受到了师生们的热情欢迎。

陈星
陈星

  前两天,在山东济南一所大学里的演出令在场的学生观众热情高涨,当陈星唱到自己的成名曲《流浪歌》的时候,台下荧光舞动,几乎所有的学生都站起来和陈星一起高声合唱,而陈星的新歌《我最爱的女人》前奏刚出,台下的观众已经能够随声唱和,甚至更有一些女大学生最后不顾保安人员的拦阻,在最后副歌的部分激动地跑上舞台热情地拥抱住陈星并赠予香吻,引来台下的观众欢呼一片。

  对于女歌迷的热情,陈星显得相当镇定,无论是拍照还是签名几乎都目不斜视。

对此陈星表示,“歌迷对我这么热情是因为喜欢我,而且我见到自己的歌迷也非常高兴,况且只是帮歌迷签名合影,并没有什么不妥,当然有些女歌迷过分热情的状况也会让我有点尴尬,但我不会太在乎更不愿意拒绝我的每一位歌迷。”陈星还表示,他的歌迷们虽然热情但都属于有涵养的歌迷,不会十分严重地去违反现场的秩序规定,让他觉得很安心,这样他除了能安心享受在台上的歌唱,还能安心歌迷们在台下听歌时的安全,陈星享受着他每一次面对歌迷的机会。

  除了紧张而有序的宣传外,陈星的最新专辑正在紧张地筹备中,据悉在陈星的新专辑中,将会有两首歌曲是陈星分别同另外两位歌坛新人合作的作品,其中一位是和陈星合唱《我最爱的女人》的刘子毅,另外一位是名叫阿兰的女歌手,陈星将在自己的新专辑中和阿兰合唱一首《给我一个小小的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星 | 阿兰 | 刘子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