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笔畅为奥运加油 携体坛明星频掀热潮(图)

  4月9日,为了支持2008年的中国队再创佳绩,一场汇聚众多体坛名将的某饮料“全民上罐,舞动中国”活动在广州军区礼堂上演,此次活动旨在全国掀起新一轮“为中国加油”的热潮,除邀请到杨扬、王丽萍、杨景辉等多名体坛名将之外,唱过多首奥运歌曲的周笔畅也成为该活动的推广大使,使得这次的活动充满了奥运气息。

周笔畅与短道速滑冠军杨扬
周笔畅与短道速滑冠军杨扬

  众星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当晚活动中,周笔畅三度上台献唱,其中入围奥运单曲的《梦想在望》,更是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唱响了“奥运盛宴”,在高亢的旋律中为中国队呐喊加油。

  而在晚会能上与杨扬、杨景辉以及王丽萍等体坛名将的同台呼吁,周笔畅显得很开心,她说,能和众多前奥运冠军同台,感到无比荣幸:“他们为中国赢得了巨大的荣誉,是中国的骄傲,我们应该为他们自豪!” 昔日在冬奥会领奖台上风光无限的杨扬表示,对“为中国加油”全民活动,她感到由衷地骄傲,虽然自己不再上赛场,但爱体育、爱中国的心不变。

周笔畅三首歌掀翻广州会场
周笔畅三首歌掀翻广州会场

  国际品牌老总感受周笔畅风暴

  当天,来自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的该集团总裁,也集体登台亮相。与周笔畅一起分享音乐狂潮。在现场歌迷的热情簇拥这下,老总们也带上了象征“笔亲”的牛角,并在台上和周笔畅亲切交流,期间的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引得台下歌迷的阵阵狂啸。随后,周笔畅和大家一起开可乐庆祝,比香槟还够劲,弄得台上所有人浑身湿透,不过,每个人都十分开心。

  据记者了解,此次该国际品牌力邀周笔畅和多位昔日体坛名将推广“全民上罐、舞动中国”活动,不仅在于拉动草根阶层对于中国之队的热情,同时也是在利用明星效应为为奥运加油,而周笔畅更是最近奥运的宠儿,事后有记者问及周笔畅,之后在奥运方面还有什么大的动作,她说“大动作一定是有的,不过现在都得保密,要由公司决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王丽萍 | 杨景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