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的四大天王和一个幕后推手

 四大天王:[最性感的毒舌:西蒙-考尔] [最爱说好话的宝拉-阿巴杜]
           [最专业的评委:兰迪-杰克逊] [一夜成名的主持人:瑞安]
 幕后推手:[所有英美偶像的控制者就是这个男人:西蒙-福勒]

    策划:[最养眼选手] [海选怪胎[“潜规则”全揭秘] [专题]


“美偶”台前的四大天王
“美偶”台前的四大天王

    美国偶像的诞生过程是一场轰轰烈烈的信息战争,现代传媒可以利用的载体全部被用了一个遍,再怎么标榜有品味的人,只要你活在一个资讯尚算发达的地区,就难逃“美偶”的轰炸,单场动辄3千万的选票平摊下来,几乎每个美国家庭都参与了投票,这个堪比总统大选的参与度让人产生错觉,新诞生的“美国偶像”以及他(她)诞生的过程,是这个节目的精髓所在。

    不过事实是,更多的人愿意看到的是三位评委以及一位主持人,只有他们才是这个节目不可缺少的灵魂,至于会唱歌或者不那么会唱歌但是拥有人气的歌手,根本没人担心,这个人人都渴望成名的时代,哪有真正甘于寂寞的天才?更多得是自以为是的庸才,可是并非每个明星都可以坐到那个评委的位子,只有兰迪-杰克逊,宝拉-阿巴杜,西蒙-考尔7年来稳稳并排坐,分美金。

    一位刚来到洛杉矶时晕头转向的小伙子瑞恩,如今也成了身价千万美金的炙手可热的主持人和制片人,在好莱坞如鱼得水,一路奔向新的电视界权势人物,但是论到权势,美国偶像的幕后操盘手西门-福勒才是真人秀节目里的君主,有一班或者心服或者口服的臣子打理政务,自己则坐稳英美两国电视界头号制片人的交椅,一手打造起巨额财富堆积起来的“偶像”帝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福勒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