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自曝成名前辛酸往事:曾“一毛难拔”

  与程小东合作的电影《江山美人》还未下档,又将开拍徐克的《深海寻人》,电视剧邀约也是接连不断,最新力作《谁懂我的心》将于明天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大器晚成”的郭晓冬近来可谓电影电视两头“吃香”。不过,昨日在沪上接受记者专访时郭晓冬却自曝了许多成名前的辛酸,如今的影视红人竟然曾因一毛钱被当众“羞辱”。


   乘公车被“羞辱”

  凭借电视剧《新结婚时代》而家喻户晓的郭晓冬,如今俨然已成家立业,是个影视红人。不过,他昨日却向记者透露,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是个连三餐都能吃饱的穷学生。郭晓冬所在的电影学院96级是有名的“明星班”,赵薇、黄晓明、陈坤等都是他的同班同学,但他当时过的日子却没有这个班级这么“光鲜”。他向记者诉苦称:“那时的我吃了上顿没下顿,经济上非常拮据,花任何一分钱都要精打细算,生怕花多了第二天就没饭吃。”本以为毕业后日子能好过些,没想到一年中有大半年是呆在家里的,没戏可拍,“那时我每天都要想今天吃什么比较节约。”而人生中最令郭晓冬记忆深刻的要数上大学前的“公交车事件”。那天,他出门只带了两毛钱,准备用作来回车费的,去的时候是一毛钱,没想到回程时售票员硬说车票要两毛,可郭晓冬翻遍所有口袋也没能再找到多余的一毛钱,这时售票员便开始嚷嚷:“大家快来看哪,这人乘车不付钱!”郭晓冬坦言,当时自己确实穷得“一毛难拔”,也难怪被如此当众羞辱。

  也许是成名前的那段经历,让郭晓冬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他坦言,自己直到两年前才刚知道LV等所谓的奢侈品牌,而昨天他身上穿的也不过是几百块的衣服而已,他本人对这些根本无所谓:“难道穿名牌就能让人光鲜亮丽吗?我们不该迷失了自我。”

  不与胡军争“一哥”

  近日,有传国内娱乐圈“大姐大”王京花继离开华谊转投橙天后将再次出走,自立门户,而王京花的爱将胡军也将跟随“花姐”一同解约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记者昨日在橙天的官网上看到,该网站几日前就已撤下胡军的新闻,改由郭晓冬顶上,种种迹象表明,橙天“废”胡军“立”郭晓冬为“一哥”的行动已相当明显。记者昨日就此向郭晓冬求证,话音刚落便遭到其助理的“挡驾”,极力否认胡军要离开的消息。相比工作人员的敏感,郭晓冬倒显得很大方,他回答道:“是不是"一哥"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我也不喜欢与别人比较,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能抓住机会就好。”郭晓冬告诉记者,他去年一共出演了四部电影,两部电视剧,今年马上又要出演徐克的《深海寻人》和另一部海外大片,电视剧方面除了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的《伤情》,还有将于7月开拍的金牌编剧王丽萍新作《婆婆的美好时代》,“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有那么好的机会,机会在我面前,我会尽最大努力去抓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