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陈冠希 > 陈冠希相关新闻

陈冠希上海鞋店濒临倒闭 被曝下月返港进军时尚

[提要]    陈冠希在上海开的ACU鞋店,就仿如一家中药铺,里面摆放时尚名鞋的“货架”,都是他淘的古董药柜,概念感相当强。ACU去年的营业额超过百万,不过,目前却是风光不再濒临倒闭……[我来说两句]
不少游客也专门跑去长乐路,为的就是要看一眼陈冠希开的店
至潮波鞋Mix古董药柜

  “艳照门”事件的风波已渐渐平息,陈冠希无奈中离开了香港娱乐圈。祸不单行,陈冠希在上海开的球鞋店也生意冷清,据记者走访了解,这家店虽然在搞全场甩卖的活动,但顾客仍然寥寥无几,陈冠希的老板身份正面临着终结的惨运。

  潮店变身“甩卖场”

  陈冠希的店名叫ACU,位于上海长乐路,主要经营高档球鞋和名牌T恤。仗着自己家底厚实,陈冠希初做老板时还是一副嘻哈模样,虽然不懂经营,但是陈冠希颇旺的人气还是给店里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据资料显示,ACU去年的营业额超过百万。不过,“艳照门”一事却让这里的“门庭若市”一夜间沦为历史。

  记者昨日来到该店,一片杂乱的景象让人略感惊讶。门市的两扇玻璃门落了厚厚的灰,和旁边几家新开业的潮流店形成一明一暗的对比。走进店里,可以看见墙上的宣传照片仍是上一季的,到处挂满了“全面大减价”的粗字海报。原本卖2000到3000元的鞋现在只要300多元。营业员见记者驻足,以为是顾客来了,赶忙热情地走上来,拿着一双造型奇异的鞋对记者说:“这款鞋是陈冠希亲手设计的,曾经我们都卖过脱销的哦,现在便宜卖了,只要300元。店里还有5双,一起买了还可以打7折。”

  之后,记者在店外观察了半个多小时,只有两名年轻的女性顾客光顾。其中一位打扮时髦的女子告诉记者,她曾经是这里的常客,还办了张VIP卡,但是陈冠希前些日子的不雅照一事“掐断”了她的购物热情。该女子摇摇头说:“不能再穿他家的衣服啦,会被朋友们笑话的。”

  “五一”装修换东家

  今非昔比的ACU无人问津,寥寥无几的顾客量使得营业员昏昏欲睡,无精打采。其中一位打着哈欠跟记者说:“因为五一要装修,这里所有的东西都不得不亏本卖了。当初的进价可比现在的卖价高多了。”当记者问及最近的销售量,这位营业员叹气道:“都甩卖一个多月了也没卖掉几件,生意跟以前不能比啊。”据她透露,从“艳照门”一事风卷媒体那天起,ACU的顾客量就急速下降了,而“肇事者”陈冠希早已无奈决定“退海”,“陈冠希早把店转让了,装修完这里就不是ACU啦。其实长乐路的人流量一直很大,每家店的生意都是不错的。现在唯独ACU不行了,是什么原因不用说了”,该营业员伸了个懒腰,“唉,再过几天关门就可以领工资回家了。”

   另有一说:陈冠希被爆下月返港开时装店

  “激情照”事件发生后,陈冠希避走美,虽然他个人形象玩完,但未放弃时尚界江山,早前他到洛杉矶洽谈时装生意,下月更会返港大展拳脚,同时其于铜锣湾开设的潮店Juice装修后会于本月中重开,显然要从情敌麦浚龙手中抢回失地。

  陈冠希和麦浚龙近年均对开拓时装王国野心勃勃。在陈冠希赴美期间,麦浚龙与胞兄麦浚翘(大宝)联手四处洽谈时装生意,又乘势向陈冠希绯闻女友钟欣桐献殷勤。不过日前陈冠希好友陈柏霖则在台湾爆料,透露陈冠希将回归香港重拾山河。

  陈柏霖出席台湾举行的Converse“百年起艺创意展”时,表示陈冠希下月将在港举行记者会,陈柏霖和他届时会以某新时装品牌老板身份亮相。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