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七年走出七大巨星

  克雷-艾金:最具人气的“美偶”(第二季亚军)


  克雷-艾金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一个城市家庭,这个从小就通过邮购目录疯狂购买唱片的男生很早就加入了唱诗班,他不仅善于唱歌,还具有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能说会道,做起主持人也是毫不含糊。

  艾金参加《美国偶像》海选的时候,戴着一副典型的书呆子眼镜,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红发,瘦得像根豆芽菜,评委们第一眼就把他划入傻乎乎怪胎行列,觉得他丝毫不具备“美偶”潜质,他一开口演唱彻底颠覆了评委的成见,顺利拿到了通行证。艾金征服观众的武器是无敌的阳光男孩魅力和一半geek一半chic的气质,特别是他到后来接受造型师的指导,换上隐形眼镜,弄了个时髦发型,他对Simon & Garfunkel的经典名曲《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s》的演绎简直让全美国的妈妈姐姐们都要心碎了。

  尽管他一直保持了最高人气,但最后他意外地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鲁本-斯塔德。这次落败并未影响艾金的发展,他一样得到了唱片合同,还上了《滚石》的封面,风头几乎盖过了冠军。他的首张大碟《The Measure of a Man》首周凭借61万3千张的销量轻而易举地登上了Billboard 200的冠军宝座上。在诸位“美偶”中,他的成绩仅次于凯莉-克拉克森和凯莉-安德伍德,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男“偶像”。


  艾金是最多才多艺的一位“美偶”。他与人合著的《学习歌唱:倾听你生命中的音乐》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他担任了2004年一个圣诞特别节目的执行制片人;他还是脱口秀最喜欢邀请的嘉宾,除了表演,还客串主持人,他甚至参与了《Jimmy Kimmel Live》和《Saturday Night Live》的段子创作!今年,他跨界到了百老汇,将主演托尼奖导演迈克-尼古拉斯执导的舞台剧。

  他在社会公共事务方面也十分活跃,2003年他创办了一家慈善基金,2005年被授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职位,2007年被小布什任命为健康与人类服务部门的顾问,专门帮助智力障碍人士,他头上还顶着N个公益组织代言人的头衔。

  即使唱片销量不是最高,但艾金的人气却是历届“美偶”之最,甚至可以说在所有真人秀明星中都无人能望其项背。2005年,《电视指南》杂志的评选推举他为“有史以来最喜爱的真人秀明星”,2006年,《人物》杂志的读者又把他选为“最爱的美国偶像”。

  过去这几年艾金最大的变化就是发福了很多,当年那个瘦竹竿一般的男孩竟然成了腆着啤酒肚的中年男,尖下巴都变了双层下巴,以至于2006年他在《美国偶像》总决赛之夜作为嘉宾登台表演的时候很多观众一时间都没认出他来!艾金唯一的烦恼是性取向总被质疑,去年还有一个男人在博客上声称与艾金有过一夜情,随后他又自己承认是造谣。好像美国人民老觉着艾金是同志,弄得他时不时就要向媒体澄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