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刘烨,闯入好莱坞的首位非动作男星

返回首页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30岁——又期待又害怕
书晗:你觉得过30岁生日,心理上有变化吗?
刘烨:又害怕又盼着。害怕是真,盼着是所有人说男人30岁之后就会有个变化,说你这个变化是你自己控制不了的,自然而然的发生了,然后自己盼着就不知道这变化什么样,你知道人有探险精神,害怕是怕自己失去了好多东西,真的是这样,我特别相信年龄,比我大一岁的人,我在跟他接触的时候,不是说小心吧,都很注意。

书晗:你会觉得有区别吗?
刘烨:我相信有区别,因为别人比你多活一天,经验都会比你丰富,我特别相信这个。老想30岁之后会是什么样,就是想是不是失去了我现在的童真啊,(笑)开玩笑。

书晗:你是说性格当中的东西。
刘烨:主要是性格上的吧,性格包括人说成熟了,我想我成熟是不是得变得无聊了,我现在还是觉得挺有趣的,打打牌啊,和朋友们在一起,都愿意跟我玩,我能玩,能闹,但30岁之后变成那种特闷,打领带,出门在家把头梳得小分头那种。

书晗:那个也不至于吧,你身边肯定有过了30岁的人,你看他们有变化吗?
刘烨:他们……

书晗:你害怕变成谁那样?
刘烨:我害怕……你看我现在穿运动鞋,穿牛仔裤,怕西装革履的,你看现在中国比我们大一批的演员,不好说具体的人,当然我提他们不是贬义,但也并不一定完全是褒义,就是你看有些演员,比我们大4、5岁左右,他们一出现在镜头前面就让人感觉应该有孩子了,现在谈恋爱是搞婚外恋的那种。

书晗:那年龄就摆那,没办法的事。
刘烨:但我害怕变成那种。因为那种东西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当然,这个东西说到我自己专业的事儿,咱也都看外国电影,你看那个哈里斯福特这帮老家伙,快60了都,还跟20多岁女孩谈恋爱,而且你不觉得别扭,他有一种气质、有一种活力在里面,我害怕变成那种只要一出现在镜头前,你就觉得他是孩子他爸,你只要一谈恋爱,和年轻点的,肯定是搞婚外恋,就变成那种气质。

书晗:国内好像是有这种情况。
刘烨:我觉得这是个人对自己、对生活态度的东西,咱还说回原来的,就是我害怕,害怕变成那样,也怕是惯性,咱中国的传统。

书晗:会要求你怎样怎样。
刘烨:对,你30岁了嘛,咱们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你应该有成熟男人应该有的一切,你的一言一行要符合什么社会道德什么的要求。

书晗:你为什么要给自己臆想出这个条条框框呢?其实年龄和他所选择的生活方式并没有什么关系。
刘烨:就是我刚说为什么还盼着30的到来,就是我从2000毕业年到现在八年时间,年轻跟自信、突兀都带来好的方面,自己得到的,而且感觉自己30岁之前没白过这8年,但同时年轻、冲动和热血,也给我带来很多那个,说老实话,就是不成熟。

  我希望通过年龄达到自我成熟,能够把自己坏的方面、或者弊端给减少,就包括刚才为什么提到抽烟我不爱说,其实我自己也不是什么酒鬼烟鬼,以前一提抽烟喝酒,因为这是自己平时接触很多的,所以就跟别人无所顾忌,后来有人拿你平时说的这些漏洞来攻击你,所以我就觉得这是自己不成熟的表现。

书晗:我个人觉得人成熟和年龄无关,应该是经历了事情之后才成熟。
刘烨:对,肯定是要经历那么件事,但是我说30岁是我们自己的一个小说法。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