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刘烨,闯入好莱坞的首位非动作男星

返回首页
刘烨,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谢娜,法国女友,烨色撩人

男人就是家里的的顶梁柱
书晗:你是不是那种特别让父母放心的孩子?
刘烨:对,因为毕竟是家里的男孩嘛。

书晗:你还有个姐姐是不是。
刘烨:对,家里男孩对家里有责任,然后是一种支撑,不能又什么不好的。

书晗:他们关注娱乐圈吗?
刘烨:他们不太关注,他们关注我,以前他们出个小报纸、出个小文章还剪集,现在后来慢慢多了吧,他们也不管了。

书晗:接受成名这个事实了。
刘烨:还行。现在挺好的,自己也挺稳定,没有特别大的波动,稳稳的,一步步走呗就。

书晗:你为什么找个外国女朋友?
刘烨:这个…今天咱们聊得挺高兴,就说一下,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不太容易找,比如人家不太了解我,大概齐的知道刘烨是个演员,但是说,刘烨是谁不知道的吧,不多。

书晗:你希望有一个很单纯的身份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
刘烨:这个东西可能是我自己的劣根性在里头,我会去考虑她为什么跟我在一起,因为这可能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现,我特别希望是那种特别简单或者单纯的。因为外国人她可能对我们的认识是很客观的,因为她首先不了解,有一次跟她去她们使馆参加活动,她让我去,我没跟她讲,就说去吧,一去那些记者“哇”你知道吧,她特生气,“拍什么你们,干什么拍我们”知道吧。

书晗:她现在也没这个意识?
刘烨:现在肯定有了。

书晗:那不是和你的理想背道而驰?
刘烨:我是特别在意刚开始在一起的基础这个,因为它没办法避免。

书晗:怕别人先入为主怎么看你。
刘烨:那是我不好的方面,咱们国内又那么多好的女孩儿不那么想,但是我自己的劣根性。

书晗:但国内的女孩儿认识你的时候你已经是刘烨了。
刘烨: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会,说以前,原来就没想过在圈里。我接受的第一个事实就是我还能再有…观念非常明确。

书晗:还是想要有个安定的感觉。
刘烨:对,你看父母你要照顾,家庭,像我们家也是男人是顶梁柱,男人要出门赚钱,虽然我很自信,但是演员这个职业不是一个很安定的职业,像其他什么企事业单位,你一级级干呗,一辈子不能太好也不能太坏,但演员职业,这竞争那么大,谁知道什么时候就…所以这些都让我弦儿一直绷着。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