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不是只有“超女”才炒作 “美国偶像”丑闻缠身

[导读] 不要以为只有“超女”才会搞出那么多莫名其妙的炒作、真假难辨的黑幕,以及永远也说不清楚的票数疑云,《美国偶像》同样丑闻缠身。从性贿赂到艳照门到投票暗箱操作,一个都没少,绝对活色生香……[我来说两句] [专题]
策划本季最养眼选手大排行  “雷倒”全美的海选“怪胎”

  评委性丑闻:>>[偶像“艳照门” 脱衣舞男 断背性骚扰 投票黑幕 偶像入狱]

  2005年5月,曾经打入《美国偶像》决赛,又因为隐瞒犯罪记录而被取消资格的选手科里-克拉克在ABC的一档直播节目中爆出一个大八卦:他声称评委宝拉曾在节目进行过程中私下里指点他,还与他发生性关系。

评委宝拉(左)与选手克拉克的“性丑闻”不了了之
评委宝拉(左)与选手克拉克的“性丑闻”不了了之

    宝拉立刻做出回击,嘲笑克拉克不过是哗众取宠。她承认曾与克拉克进行过电话交谈,并没有给予任何特殊帮助。但娱乐圈素来笃信无风不起浪,再加上克拉克正式请律师出面、信誓旦旦地表示手握直接而有力的证据,宝拉随即陷入了“性贿赂”泥沼。FOX只好聘请了独立的律师团对事件调查了3个多月,基本排除了宝拉的嫌疑。而克拉克又始终遮遮掩掩不肯公开他所谓的证据,这起丑闻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但宝拉仍然没有完全摆脱丑闻的折磨,克拉克后来又发布了详细记载二人关系始末的电子书,还推出了同名单曲唱片,其中收录有一首大谈丑闻事件的歌曲《宝拉政策》,狠狠发了一笔“丑闻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巴尔巴 | 安东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