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不是只有“超女”才炒作 “美国偶像”丑闻缠身

  艳照门

  《美国偶像》已经曝光了好几次“艳照门”,次数之多简直让人怀疑这成了电视台自己故意制造话题炒作。

  在《美国偶像》刚刚举办第二季的时候,打入决赛的黑人女选手弗兰奇-戴维斯因19岁时拍摄的裸照出现在成人网站上被FOX取消了资格,理由是“《美国偶像》是个合家欢节目”。由于这时候还处在比赛早期,所以即使有些人质疑这是种族歧视,也并没有引起太多波澜。

东妮拉-巴尔巴被传言有私房艳照在网上流传
安东妮拉-巴尔巴被传言有私房艳照在网上流传

  2007年2月,闯入了20强的女选手安东妮拉-巴尔巴被传言有私房艳照在网上流传,虽然她的朋友力证某些尺度极为大胆的照片是伪造的,但还是有一部分不雅照确实是巴尔巴的私密照片。由于涉及到互联网时代的个人隐私问题,这起风波在美国激起了不少争议。

安东妮拉-巴尔巴
安东妮拉-巴尔巴

    拍摄私房照在青少年中早就十分流行,几乎人人都有一堆巴尔巴那样的照片,而myspace、facebook这类社交网站的兴起让这些照片在网络上泛滥成灾。在巴尔巴居住的小镇上,每个年轻人都对自己的朋友了如指掌,全镇至少有一半人手头有朋友上厕所的照片。不过与2003年不同的是,FOX并没有剥夺巴尔巴的资格,她止步于16强。

本季的摇滚金毛女阿曼达也差点陷入艳照门
本季的摇滚金毛女阿曼达也差点陷入艳照门

  就在3月初,今年很受欢迎的摇滚金毛女阿曼达被传言在家乡有人叫卖她的裸照,而且还开价颇高。但还没等裸照流出,阿曼达就被淘汰出局了。如果真有裸照的话,这位兜售者一定很郁闷,没法再抬高价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巴尔巴 | 安东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